喂鱼

杂食潜水艇
浮不上来那种
长年不除草的休眠火山

回到顶部

听了《落差》之后心痒手痒做的几张图,产出顺序其实是由下到上的。

(我只是想说明自己大概还是有点进步的)

第三张图其实还有另外一个配色神奇的版本……为了不视觉污染就不放了……

(它其实是一张手机拍的图)

自己手头只有去年拍的很挫的星空,但又很想要有流星,所以就壮着胆自己画了。

我从没用ps画过图,这是头一次,千万别打我……

还有那个奇怪的坟也别介意……那是张清晨街区的剪影(*/ω\*)被我在人家房子和路的位置安了个坟头也是够了……

最近实在太着迷星空所以拼命往图上加。

最后那一张只是试着画的,基本不像流星吧……


自白说了一堆话真是多……


纯歌版五婶链接:http://5sing.kugou.com/fc/13951320.html

这几天一直在循环。

最喜欢这几句词:

“谁料到他会如星碎落苍穹

曾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

如今却只剩一人独享光荣

那人那梦都已成空”


虽然最后叶修和沐橙两个人拿着伞哥建的账号一起得了冠军,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圆满,但我还是很为伞哥惋惜,毕竟他本人永远都不会有机会亲手实现这一切。

无论怎么说,伞修一生推!!!

37=1!!!


终于有了一篇好打tag的,我已经激动得泪流满面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9)
©喂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