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鱼

杂食潜水艇
浮不上来那种
长年不除草的休眠火山

回到顶部

昨天飞机上拍的日出

明天就要开学了我来发出死前的最后一声哀嚎(不……


扯点有的没的就去睡了

其实是叶神痴汉的自白


昨天回家路上听《追梦赤子心》(这还是被叶神的一个生贺mad安利的orz),挠心……

尤其是这一句:

“不妥协直到变老”

老叶是对时间都不肯妥协,职业生涯暮年一样爆手速燃烧自己,男神果然还是这样一个强大到让人想哭的存在……


最近大家都在刷大圣归来,我点映没看10号首映没看然后11号就走了……如果澳村不上映我就只能等online了……小伙伴如果可以就帮我再刷一次吧……

片尾曲《从前的我》很喜欢,里面几句词容我用来再刷下男神……(别打


“分离却分不开

飞越思念时空之海

你还在不在”

伞修即视感啊啊啊啊…………

(我就不刷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了……)


“你说你要离开

明天还会回来”

这当然就是“我回来了”、“我可是职业选手”了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若是遇见从前的我

请带他回来”

十多年了,叶修不会完全没有变化,但他的初心还是那样不会改变,从前的他,如今的他,将来的他,无论身在何方,世事浮沉,他一直都在,一直不曾离去。

曾经的斗神,雪夜只身离去的背影,归来的王者,都是他。

有幸遇到这样永恒闪耀着的他。

像旭日,从无边的黑暗中破空而出,照亮整片苍穹。




又中二了啊啊啊……

晚安…………

 
 
评论
©喂鱼 | Powered by LOFTER